Hei Cang

长草期中。。。

一个拥抱的价值



安迷修遭到凹凸参赛者的暗算,连带雷狮一同遭殃。

雷:安迷修,你真是笨死了,这种陷阱也会中,还拖累我!

安:那是有原因的,我不能放任美丽的小姐待在危险的处境里!

雷:笨!!那是一个局!

安:我不笨!要是是真的怎么办?美丽的小姐会受伤的!


在雷狮和安迷修互相吵架的时候,有人趁机从背后偷袭安迷修,安迷修反应不过来,闭上眼睛正准备承受这一击,雷狮冲到安迷修的背后,替他承受了。

安:雷狮,你!

雷:我要一击打到所有人,你给我闪远点,碍事。

雷狮小声的说道,语闭,雷狮举起雷神之锤,以锤头为中心聚集强大的原力,原力集满的瞬间,挥锤而下,爆发强力的一击。


所有偷袭者死的死,伤的伤,受伤的知道打不过就逃跑了。

雷:哼,垃圾。。。

安迷修在雷狮的提醒下,早就跑出雷狮的攻击范围里了,当然没事。

安:你疯了吗?为什么要为我挡下那一击?这和你的海盗原则不符,这没有好处。


安迷修靠近雷狮,伸手要检查伤势,手臂受了伤,伤势有些深,雷狮拍开安迷修的手。

雷:没什么,心血来潮而已。。。

雷狮说了一戳就破的谎。

安:说谎,虽然不懂你是出自什么原因都好,医疗费我出,当做你帮我挡下攻击还你的人情。

雷:不需要,积分我多的是。

安:不行,必须由我出,不然我没法还你这个人情。

雷:谁管你,我要走了。


安迷修知道自己多说无用,想着只能用行动来回报了,受伤的雷狮会行动不便,自己就做他的跑腿给他使唤吧。安迷修是这样想的,可雷狮根本就没有什么行动不便的地方!

安:你怎么一点都不像个受伤的人啊!!亏我还想当你的跑腿给你使唤!!!

雷:我不需要跑腿。

雷狮看着安迷修说到。

雷:就这么想还我人情吗?

安:当然,我的骑士道不容许我做出受人恩惠,不知图报的事情!


雷狮想了想。

雷:安迷修,你知道一个拥抱值多少价值吗?

安:哈?我不知道啊?

安迷修疑惑的看着雷狮。

雷:对我来说,一个拥抱就足以回报我了,这个定律只对你有用。

雷狮抱紧还在发呆的安迷修,安迷修不明白,一个拥抱就可以抵消一个人情,还是只对自己才有这样的定律,安迷修实在忍不住发问了。

雷:为什么?你还不明白吗?

雷狮抬起安迷修的脸,对着嘴亲了下去。

雷:这样明白了吗?我的呆头骑士。

雷狮摸摸安迷修的头就走了,留下满脸通红的安迷修在原地。


安:不是吧?假的吧?他亲了我?他喜欢我?那个雷狮?我在做梦吗?虽然是恶党,但那个吻我却不讨厌,难不成我也喜欢他?不对不对,他可是海盗,恶党,我是骑士,正义,我们正邪势不两立。


雷狮走到一半,转头看向安迷修的方向,只见安迷修蹲在原地红着脸烦恼着。

雷狮嘴角扬起,用着轻快的步伐,哼着歌走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)